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第三届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4/12/17 00:00:00浏览:

   2014年12月16日晚19:00,应用外语系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在精业楼七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班级推选,系部筛选,共有7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系总支书记陈黎明、系主任宫军、系学工办徐慰慰、系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大赛由商英1301班蒋广辉和商英1401班袁逸玮联袂主持。
   大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即兴主持”、“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在介绍出席并担任评委的嘉宾后,各参赛选手的开场秀即刻让观众大开眼界。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其能。悦耳动听的歌声、曼妙欢快的舞姿、幽默诙谐的相声、夸张搞怪的双簧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商英1401班的周萍同学勇夺一等奖。赛后,系主任宫军作了精彩点评,并寄语同学们再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丰富应用外语系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营造良好氛围创造了条件,也为系部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秀出自我的舞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文娱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艺术涵养,展现了应用外语系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