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举行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讲座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4/12/29 00:00:00浏览:

    2014年12月29日、30日下午,系宫军主任连续在明礼楼前栋301室为我系15届幼儿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进行了一场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宫主任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指出它是对学生三年来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思维方法、实践能力的一个综合评价,要求每位同学要严肃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写作。接着宫主任重点从选题、搜集资料、提炼观点、拟定提纲、撰写论文、修改定稿及规范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最后,宫主任还耐心为现场学生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宫主任勉励大家及早计划,认真撰写,努力创新,争取写出高质量的论文。
    我系历来重视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在毕业班举行毕业论文的指导讲座是我系一贯的传统,通过讲座使广大学生对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写作方法,以及相应的套路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毕业班同学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大有裨益。相信我系15届毕业生论文质量会更上一个台阶。(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