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4年度年终考核述职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1/21 00:00:00浏览:

   2015年1月20日下午,应用外语系2014年度考核总结大会在正谊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人事处处长赵宇出席会议,系党支部书记陈黎明、系主任宫军、系副主任范善颖、学工办主任徐慰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作了重要讲话,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就本次考核工作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述职要实事求是,既摆成绩,又查问题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二是要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取长补短。客观公正地重视评价等级,不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做老好人;三是要褒扬先进,批评后进,努力共进。
   接下来,各位老师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从德、能、勤、廉、绩等几个方面向全系老师做了一次全面汇报。汇报结束后,组织人事处处长赵宇、院纪检室成静到会对我系中层领导进行民主测评,向大会介绍了民主测评的注意事项,发放和回收了《民主测评表》
   之后, 述职考评大会严格按照我系制定的考核方案执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系教师认真有序地进行了年度个人自评、互评工作。
   在整个期末考核述职过程中,陈黎明书记和宫军主任认真倾听了每一位教师的工作总结,宫主任指出年终总结大会不仅是一个展示和汇报的平台,更应该是业务能力展示、总结和提升的舞台,大家都在用真实、诚恳和负责的态度去进行个人年度述职,体现了外语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宫主任号召大家认真听取了别人的发言后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这样才能真正吸取经验,自身工作才能提高,在外语系今后的发展中,我们才能做到更好。
    陈书记最后强调考核是对老师们一年工作的总结,是一个过程,旨在通过梳理,发现问题,引起反思,真正的目的是通过考核促进教师的成长和系部进一步建设发展。(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