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侯体湘 审稿人: 时间:2015/03/19 00:00:00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5年招生(单招)宣传会议精神,切实把2015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抓好、抓实,3月19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在明礼楼前栋208会议室召开2015年招生动员及部署大会。系宫军主任,范善颖副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书记主持。

    会上,系部招生就业指导老师曾志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2015年单招简章。接着陈黎明书记传达了学院招生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并对我系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我系近几年来生源不足、专业萎缩等给系部生存及发展带来很大压力。因此,我们要居危思危,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每一位教职工都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确保完成招生目标,为学院、系部做出贡献。

    会上,宫军主任殷切希望大家履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创新的实际行动,做细、做实、做好招生工作。

    会上范善颖副主任就本学期教研教改、教师备课、课堂教学及提高我院英语等级考试合格率等提出了一些列要求。

    会议最后,陈黎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详细通报了系部2014年度年终考核情况,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精神,再接再厉,争取在2015年度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