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晨练晨读蔚然成风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3/26 00:00:00浏览:

    一日之计在于晨,传承经典在我心。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规范学生的学习生活习惯,应用外语系重拾优点传统,本学期在总结上学期晨练晨读活动的基础上,在全系各班级中全面开展晨练晨读活动。
    活动中,系部严格落实精心制定的具体的晨练晨读计划,并明确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优秀学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和全班同学早起进行晨练晨读,系部辅导员坚持轮值督查。活动自开展以来,同学们已由开始的被动甚至抵触转变为认真对待,自觉参加。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尤其是五年制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及组织纪律观念得到了不断加强,应用外语系学风也日趋浓厚。
    应用外语系将坚持落实晨练、晨读的引导、督查和管理工作,将晨读、晨练作为一种长效机制来促进和完善学风建设。相信应用外语系的晨练晨读风气会感染更多的安院学子加入进来,收获属于自己美好阳光。 (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