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校企合作又添新花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3/31 00:00:00浏览:

    2015年3月30日下午,我校与武汉海天世纪船务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国际海乘方向)合作办学在科研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武汉海天世纪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副总经理王珲,学院院长郭超、中心培训部副主任曾大恒、副院长罗扬、学生处处长尹奇峰、教务处副处长尹孝玲以及武汉海天世纪船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我系宫军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
    高校与企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交汇点在于人才。能够聘用到满足企业需求的合格人才是企业发展的迫切需求,能够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也正是我院我系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之一。酒店管理专业乃我系精品专业,而酒店管理(国际海乘方向)主要面向豪华邮轮公司及涉外四星级以上酒店,培养能适应国际海乘发展需要,掌握海上邮轮酒店各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修养,能胜任国际邮轮各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顺利签约,无疑进一步拓展了应用外语系系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相信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能有效解决我系酒店管理专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并能引领其他专业的合作,带动我系专业的良性发展,推进我系内涵建设。(通讯员:应用外语系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