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15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暨“2015年湖南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4/22 00:00:00浏览:

    2015年4月21日上午,“2015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暨“2015年湖南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长沙高新区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统一派车组织了应用外语系、安全技术系、经济贸易系和电气信息工程系共计70名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及现场同步专场招聘会。

    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育、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经过多年努力共同打造的公共就业服务品牌,也是政府为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促进以求职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就业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和载体。此次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举行,既是国家相关部委对湖南的关心和信任,也是展示湖南形象的难得机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周的各项工作,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及现场同步专场招聘会,既充分展示我院良好形象,更好的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又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工作水平。

    此次招聘会从组织安排、交通协调、参加招聘会到返校都非常顺利。活动现场,我校毕业生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来往于各招聘单位,咨询招聘条件,踊跃报名应聘,在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中,认识自身优势和不足,认真对待、努力争取每一个就业机会。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表示通过现场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好的帮助他们了解目前的用人市场需求,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信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我院历来重视就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学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传统和精神风貌,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各项政策,努力搭建就业平台,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图:曾祝战,文: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