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顺利举行第七届百科知识竞赛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4/30 00:00:00浏览:

    为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清新空气、健康、人民幸福的伟大“环保”而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应用外语系于2015年04月29日晚6:30在精业楼408室举行“环保”为主题的百科知识竞赛,系部在校共15个班级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由应用外语系学工办主办,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系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徐慰慰及系部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比赛,学院兄弟系部的各学生会主席应邀也出席了比赛。整个赛程分“必答关”、“抢答关”、、“风险关”三关,经过各班选手紧张激烈的角逐及最后的两轮附加赛,由应英1451班摘的冠军,应英1453班、英教1301班分别位于亚军、季军。最后,陈黎明书记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在点评中,陈书记高度评价了各班参赛选手的表现及亲友团的给力助威,也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比赛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仍然沉浸在竞赛的情绪之中。本次竞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