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五年制学生趣味运动班际赛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5/08 00:00:00浏览:

    2015年5月 6日下午,应用外语系五年制学生趣味运动班际比赛活动周在校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14级五年制5个班级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周的比赛。本次活动是我系加强五年制学生素质教育继开展学生晨练晨读活动以来的又一举措,旨在构建和谐校园生活,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培养学生积极上进、团结协作精神,增进对校园文化的理解。
   本次趣味运动班际赛共分为限时跳绳,拔河比赛,管道运输,无敌风火轮四个项目,全部都是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活动精神。比赛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累积分加班级出勤人数比分为团体总分,经过近三个星期的角逐,最终应英1452班夺魁,摘得此次运动会的桂冠,应英1454班夺得亚军,应英1455获得第三名。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并齐声协力为自己班级参赛队员呐喊加油,同学们将青春的光彩发挥到极致,充分享受到了我参与我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丰富了五年制学生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大家的班级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