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罗婷同学在2015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获佳绩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5/11 00:00:00浏览:

     2015年5月9日, 2015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口语大赛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即席辩论三个环节。我院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1301班罗婷同学在比赛中以扎实的功底、良好的台风、敏智的反应和精彩的现场发挥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在上午的初赛中以总成绩第三进入下午的总决赛。在总决赛中,罗婷同学发挥稳定,不畏强手,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争,以优异的表现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全省共47所高职院校派出各自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的组织、筹划、实施严格按照国家级技能竞赛标准进行。
本届比赛,从选拔、定选手到集训,应用外语系宫军主任亲自担任指导老师并率领整个系部教学团队付出了付出了辛劳的汗水。专业指导老师及选手们不惜牺牲课余及节假日时间,严格按照比赛要求,从语音语调、口语表达、舞台表现及个人素质形象展示等方面进行培训。
    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是我院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又一成果,充分体现了我院外语系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风采,必将有力促进我院英语教学改革迈向新台阶并将极大地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与苦练英语应用技能的热情。(通讯员:侯体湘)

                                                                                                                                                                            赛中风采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