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隆重召开第九届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5/25 00:00:00浏览:

    2015年5月22日下午,我系第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九届团学干部竞选候选人以及各年级选出的100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系主任宫军、系副主任范善颖、系教学兼行政秘书于之婷级系部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徐慰慰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八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来宾,全场齐唱国歌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系主任宫军致开幕辞。宫主任深切表达了对我系学生干部的无限期许,鼓励新老干部好好努力,为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再续辉煌。接着徐老师宣读了应用外语系第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代表产生办法及条件。之后,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各候选人在进行竞选演讲时,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点,表达了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了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示了勇于前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竞选演讲结束后,各位与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统计选票期间,系部领导为上一届合格团学干部颁发了聘用书,全体与会代表还听取并通过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报告。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和学生会所做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及所有广大青年提出希望。第一,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砥砺成人成才;第二,练就本领、树立榜样,奉献青春智慧;第三,牢记使命、不忘宗旨,加强自身建设。第四,带领全体同学立足现实,把握机遇,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开创我系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的新局面。(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