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系党总支学生支部顺利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作者:侯体湘 审稿人: 时间:2015/06/19 00:00:00浏览:

    2015年6月19日中午,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明礼楼前栋311室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侯体湘同志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同志、系主任宫军同志、系学工办主任徐尉慰同志、系辅导员黄金玉同志出席大会,系部全体学生党员及本次3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会议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关于朱敏等3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和自身存在的主要优缺点,对党的认识及需要向组织说清楚的问题;随后各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政治表现,其他与会党员也各自发表了自己观点。然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党支部对其进行教育和考察工作情况并提出能否入党的意见。大会通过党员充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接受朱敏等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会上,宫主任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注重加强自身的纪律性建设,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徐尉慰老师、黄金玉老师寄语老党员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要做到入党要表里如一,并一如既往的保持在思想上不断上进,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升华党员意识,体现自身价值,勇敢承担责任,为人民服务,做全系学生的好榜样。
    会上,陈黎明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和决心,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二是牢记责任,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终身学习,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专业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四是树立良好威信,展现真正的先进性,以好的思想、行动充分带动一大批人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在庄严的集体宣誓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