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第十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6/26 00:00:00浏览:

    为了彰显实用英语的重要性,激励广大学生学、用英语口语的积极性,体验英语知识学习的乐趣,提高我院学生英语水平,应用外语系于2015年6月26日下午2:00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应用外语系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推选出系部精干而富有经验的一线教学老师们担任评委,系主任宫军教授出席了大赛并作重要讲话。
    参加本次大赛的19名选手均为6月19日初赛中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非英语专业学生。本次比赛参考“高教杯”湖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的比赛形式。选手们分别通过即兴演讲、图表描述和情景交流问答三个环节展示各自独特风采,引来阵阵热烈掌声。比赛中还穿插有精美舞蹈、英文歌唱环节,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与观赏性。
    大赛正式开始前,今年获得我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的商英1301班罗婷同学,用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鼓舞选手大胆使用英语,并倡导弟学妹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更自信、更积极、更勇敢。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测绘1402班肖高寒同学勇夺一等奖,会计1402班肖湘同学与工监1402班熊丽君同学喜获得二等奖,市营1402班刘亚军、胡纯祝、潘颖贤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英语口大赛,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