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7/02 00:00:00浏览:

    7月1日下午,应用外语系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在明礼楼前栋203室顺利举行。中心培训部曾大恒副主任、系主任宫军、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教务处副处长尹孝玲、实习指导老师唐进出席会议。
    会上,实习单位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钟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特色,为学生提供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发展空间,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会上,中心培训部曾大恒副主任希望学生们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心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宫主任指出实习是作业,也是学习,并要求同学们带着任务去实习(实习案列作业、实习报告、毕业设计),争取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陈书记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安全意识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维护系部、学院声誉。
    据悉,本次顶岗实习同学们在位于浏阳的公司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素质拓展训练后将奔赴上海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