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07/09 00:00:00浏览:

    7月9日下午3:00,在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的指导下,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同志给系部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各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讲授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体会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陈书记还结合外语系工作实际情况,对党员干部在思想和学习工作中的“不严不实”现象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系部贯彻落实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后续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对外语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从中央、国家领导层及整个社会所展现出来的革新发展的鲜活新气象及强大动力的高度,结合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要求外语系全体干部和党员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齐心协力为外语系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应用外语系广大党员干部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当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践行“三严三实”的新作为,凝聚起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谱写好建设美好安院的新篇章。(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