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喜迎2015级新生

作者:侯体湘 审稿人: 时间:2015/09/06 00:00:00浏览:

    火红的九月,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应用外语系迎来了2015级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无限憧憬和希望踏进了校门,开始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旅程。
    彩旗飞扬,横幅楹欢,昔日的校园愈发美丽。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也成了迎新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或接过新生手中重重的行李,或为新生和家长介绍系部和学院概况,或讲解报到注意事项,带领新生办理资格确认、系部报到、缴费注册、领取公寓用品、入住寝室的工作。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耐心地与新生沟通,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颗颗真诚的心让新生们体会到了外语系的温暖与感动。
   专任教师也来了,他们坚守图书馆迎新现场,及时为新生解答专业疑虑;院系领导也来了,在迎新工作现场,领导们详细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给予迎新工作者具体的工作指导,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为家长答疑解惑。这一切,让新生及家长真心感受到了安院特有的关怀与温馨
   据统计,截止6日18:00,我系今年已完成报到手续近600人。我们真心希望也相信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自己重大的人生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