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2015级新生展风采——新生入学教育记

作者:侯体湘 审稿人: 时间:2015/09/17 00:00:00浏览:

军训场上论威武,看新生雄姿英发——系2015级新生军训篇

金色九月,青春多彩,人生路,安院求学,共筑中国梦,应用外语系,我来了,无惧艰辛,苦辣酸甜不退缩,雄鹰待发,军训场上论威武,看我雄姿英发!

亲切慰问,关爱满舍——系领导走访新生宿舍篇

   金秋九月,2015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9月8日晚,系领导陈黎明书记、系主任宫军率领全体学工人员前往新生公寓,看望新生。
    领导们每到一个宿舍便关切地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院的住宿环境,食堂饭菜是否合口,军训感觉如何等情况,同时还查看新生宿舍的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在与新生闲话家常中,领导们不忘提醒大家,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希望大家能够住得安心,住得舒服。
    领导们走访中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及温馨的叮嘱,让我系新生们在感受到领导关怀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走访中新生们展现出了高昂的激情和良好的面貌,并纷纷表示要牢记领导教诲,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大学生。
    寝室走访结束后,领导们叮嘱新生辅导员:“一方面要做好新生安全工作,另一方面要及时关注新生尤其是五年制新生的思想状况多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