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举行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作者:侯体湘 审稿人: 时间:2015/09/16 00:00:00浏览:

     为了使2015级五年制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加深对学院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应用外语系于9月14日、15日连续两晚为系部全体五年制新同学举办了精彩的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专解读会,并特邀院领导曾大恒教授主讲。系主任宫军、副主任范善颖出席解读会。解读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主持。
     解读会上。曾教授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由来和历史沿革,以及作为一所公办高职院校所具有的特点和特色专业,详细阐述了我院五年制高职专业的现状和特点,并结合培养定位、指导思想、培养过程、课程体系、原则措施等方面为五年制新生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曾教授还特别就自己因公务而迟到解读会几分钟向新生表示歉意,并强调,同学们在学校要学会“做人、做事、做贡献”,一个人只有先学会做人做事,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解读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解读会的举办促进了2015级五年制新生同学对学院五年制人才培养体系的了解,相信新生同学将会以准确的定位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为自己的大学梦迈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