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召开系部全体教师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0/18 00:00:00浏览:

     2015年10月14日下午三点半,应用外语系在系教师办公室召开系部全体教师会,系部全体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宫军主持。
     会上,系部教学秘书于之婷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数据平台填报、期初教学检查等工作的通知。系副主任范善颖通报了系部开学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对各专业职业资格证考试、英语等级考试及专业技能抽查准备等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既分工又合作,团结一致齐努力高质量做好系部教学各项工作。
     接着,系主任宫军对专业建设、教研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学校期初检查、听课要求、及课堂管理等具体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宫主任强调全体教师需紧密配合学院和教务处的工作,要求各位教师认真、按时、保质完成所承担的工作,处理好同事关系、师生关系,营造和谐的同事、师生氛围,为我系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大步前进做出贡献。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简要通报了系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要常抓不懈,并衷心希望各位教师为系部建设积极出言献策。
    通过这次会议,应用外语系全体教师对学院和本系的工作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大家统一了思想,认清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系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加强全系教师的团结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