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别样的课堂——应用外语系积极开展户外实践教学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0/29 00:00:00浏览:

    为使学生扩展视野,增强专业学习兴趣,提升英语表达技巧,将课堂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10月28日,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1401班学生在张丽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千年学府——岳麓书院进行了户外实践教学,为学生提供了亲身体验导游英文讲解服务的平台。辅导员宁燕老师随队保证安全。
    本次户外实践教学以导游英文讲解服务为主,重点熟悉英语语言表达技能、导游讲解技能以及问题和事故处理能力等。同学们严格遵守老师的各项纪律要求,将课堂学习的景点内容与实际景物相结合,积极主动进行讲解练习,切身体验到了英语表达的乐趣,锻炼了胆识和英语口语表达技能,提高了英语学习及今后从业兴趣。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这次户外实践教学,同学们对实用英语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实践技巧,也通过实践发现了学习中的不足。实践结束之后,同学们都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宁燕)

指导老师课前强调事项

学生激情英语导游

学生激情英语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