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院就业工作情况落实检查小组检查指导我系就业工作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0/29 00:00:00浏览:

    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院系两级管理的实施意见》,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28日日上午,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祝战率领就业工作情况落实检查组一行5人到我系开展就业工作落实情况督察。我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率学工办主任徐慰慰、辅导员侯体湘、单敏在明礼楼前栋209办公室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陈黎明书记首先代表我系作了2014-2015学年就业工作情况总结汇报,详细介绍了我系毕业生基本信息、就业工作主要做法与特色、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学工办主任徐慰慰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就我系就业工作情况作了补充。
    在详细听取了我系就业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就业材料后,曾副处长表示,系部总支书记亲自做总结报告、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均到场督查会,说明系部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曾副处长认为我系就业工作开展的扎实而富有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包括就业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制度规范、运作有序,特别是学生初次就业率成效显著;二是就业工作融入整体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当中,注重全过程、系统化和计划性,注重“以生为本”。
    此次就业工作情况落实检查对做好我系下一步就业工作,更好地提升毕业生服务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我系将不断总结经验,为全系同学和广大毕业生健康成长成才、顺利走向社会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