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召开学幼儿英语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1/06 00:00:00浏览:

     2015年11月3日下午,应用外语系2016届幼儿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明1-202召开。会议由辅导员侯体湘老师主持。系副主任兼实习带队指导老师范善颖和幼教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正式开始前,辅导员侯老师下发了学生顶岗实习材料(实习周记、实习报告及实习鉴定表)。动员会上,范善颖副主任首先向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强调了幼儿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以一名幼儿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负责地完成实习工作;实习期间要高度关注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希望实习生们随时与辅导员和实习带队指导教师联系,保持信息畅通;实习过程中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发扬互帮互助精神,要树立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动员会上,范老师还对实习材料的撰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最后,侯老师就实习做了补充发言,要求实习同学保持良好心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虚心求教,顺利圆满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