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积极组织毕业生赴机电职院参加“2015年长沙县大型人才交流会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1/09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切实贯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院系两级管理的实施意见》的精神,11月7日,值“2015年长沙县大型人才交流会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在湖南机电职院开幕之际,我院各系部在招就处的牵头下积极组织学生赴机电职院参加招聘会,以便更好地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招就处还专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咨询台。据统计我院共18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冷风湿雨,气温骤减,未能阻挡我院学子的参聘热情。上午八点半,应用外语系辅导员便积极组织系部24位毕业生在院图书馆前集合,整队徒步前往机电职院德苑广场。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我院学子纷纷走近每一个招聘点,积极咨询与自身专业相关,或是自己感兴趣的相关职业。从现场参加招聘的情况来看,我院学子十分重视此次就业招聘会,但是他们的表现更趋于理性。来自幼儿英语教育专业的吴同学说,本月17日自己就要和班上同学前往幼稚园进行为期两月的顶岗实习,这次特意来到招聘现场,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以便自己在实习中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实践技能的锻炼,为就业创造更好的优势。
   招聘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县人社局领导对我院师生给予高度评价。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近百家企业单位,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大学生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信息的咨询指导,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此次活动。(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