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莫负清晨美时光——应用外语系晨读晨练记

作者:英教1502班袁可馨 审稿人: 时间:2015/11/09 00:00:00浏览: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安,安院!田径场、教室,我们来了。
   11月6日早晨6:30,太阳刚刚从东方冉冉升起,应用外语系的学子们便早早齐聚田径场,挥动青春的舞姿。7点:30,明礼楼前栋教室传来郎朗书声。每天早上,即便是第一、二节没课同学们都会早早地起来,以十分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晨读晨练当中。
   2015年下半年应用外语系晨读晨练从开始到现在已有1个半月的时间,从开始的兴奋激动到现在的一天不晨练晨读就心痒痒的,大家对晨读晨练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的,清晨是最好的时光,年轻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清晨时光。
   青春舞动、朗朗书声,清晨的安院,愈发的美丽。(英教1502班袁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