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5级应用英语专业(幼儿英语教育方向)介绍讲座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1/17 00:00:00浏览:

    为强化应用英语专业(幼儿英语教育方向)2015级学生专业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11月16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副主任范善颖在精业楼107多媒体教室为我系2015级应用英语专业(幼儿英语教育方向)两个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专业介绍讲座,2014级部分本专业学生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范副主任围绕学习和生活从专业背景、培养目标、毕业标准、学什么、怎么学、考证及校外实习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阐述。范老师强调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和长处制定好自己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着力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专业技能及实践技能。此外,范老师还鼓励大家要坚持晨练晨读、多参加英语有关的活动或比赛,多多展示自己,为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而积极努力。
     2015级应用英语专业(幼儿英语教育方向)的学生们经过专业介绍讲座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专业学习更加有了信心。他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大学生涯中,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涯里定能学有所成。 (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