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第八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顺利落幕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1/25 00:00:00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积极学习掌握安全知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24日晚,应用外语系在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八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系部在校10个班级的代表队通过22日晚的初赛成功入围本次决赛。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系主任宫军、学工办主任徐慰慰及系部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决赛现场。
    本次决赛共包括“初露锋芒”、“慧眼识图”、“耳明手快”、“同心协力”、“步步为营”及“最后一搏”。分别设有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和问答题。竞赛内容涵盖消防、交通、食品、人身安全等多方面知识。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竭尽才能为班级争光添彩,场内观众热情不断,竞赛氛围紧张不失轻松,严肃不乏幽默。最终,英教1401班夺得第一名、商务英语1401班应用英语1455班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加强了我系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