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未雨绸缪,终必有成:我系顺利举行2015级新生全国英语等级全真模拟考试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2/11 00:00:00浏览:

   12月10日晚,由院教务处主办,由我系承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A级)模拟考试在明礼楼前后栋及知行楼共计58个考场如期开展。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正规流程进行,来自全院各系的2015级全体三年制新生及部分13、14级学生参加了考试。
   开考之前,监考人员按时到达考场进行考前布置。参加考试的同学到达考场后,按序就坐,并熟悉黑板上的答题流程。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记律,认真作答。应用外语系宫军主任、教务处杨廷俊副处长等相关负责人巡查考场,保证了考试的有序进行,试卷讲评将于下周一开始。
   今年我院加大了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重视力度。院领导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多次指导督察备考工作;学校投资更新了先进数字语音系统;资产处及时购置下发了语音考试使用音频器;我系在教务处的大力协助下于10月底组织召开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考前准备工作会议,对考前准备工作作出了专项部署和具体安排;本次模拟考我系专门精心挑选了30余名优秀学生协助监考。
   本次模拟考试的顺利举办,更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考前练兵的机会,不仅帮助大家熟悉考试流程,掌握应答技巧,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查缺补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奠定基础,同时有利于我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侯体湘)

教务处杨廷俊副处长巡视考场

应用外语系范善颖副主任巡视考场

考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