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心系学子,情暖千里——我院教师赴上海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5/12/15 00:00:00浏览:

   为了解我院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加强与实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工作。2015年12月11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建仁、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一行五人赴上海看望慰问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全体实习生,带去了学院、系部及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小组先后深入到了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家鱼乐水产、三家小猪猪品牌实体店。老师们与各店方的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们的实习岗位安排、工作时间、生活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各店方充分肯定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实习方相当满意。一致认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实习生工作认真、作风踏实、吃苦耐劳、接受能力强、领悟快、基础好、素质高。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实习结束后能继续留在单位发展的愿望。在与学生的交流中,老师们向实习学生表达亲切慰问,特别询问了同学们是否适应实习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稳扎稳打,吃苦耐劳、勤学好问,注重积累和思考,不断提升自己,争做一名合格而优秀的实习生。并叮嘱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此次看望慰问实习学生,体现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怀与重视,强化了实习生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看到慰问老师们的到来,实习生们倍感亲切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遵章守纪,认真学习,刻苦锻炼,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时刻牢记安全意识,力争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学院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