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领导深入华龙幼教集团调研并看望慰问实习生

作者:侯体湘 审稿人: 时间:2015/12/30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实习生的专业成长需求,2015年12月29日,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老师、系副主任范善颖老师等一行深入华龙幼教集团调研,看望慰问了正在该集团实习的我系英教1301班的30余名实习生,并与集团下辖的各园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华龙幼教集团人力资源部梅部长的陪同下,陈书记一行先后深入走访了长沙县华龙星沙幼稚园、岳麓区布朗风幼稚园滨江园、岳麓区布朗风幼稚园英材园、岳麓区布朗风悦禧园、岳麓区华龙望薪幼稚园、天心区华龙幼稚富景园、望城区布朗风幼稚园等7所幼儿园。陈书记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向实习生表达了亲切慰问,并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询问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困难并。实习生们对领导老师亲临一线看望自己表达了真情的喜悦,如实汇报了各自的实习感受,并一致认为企业所提供的实习条件还比较满意,实习使他们增强了对专业的认知和对行业的了解,让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陈书记鼓励学生要不断学习、用心工作,用坚持的态度收获自身的专业成长,让自己从合格走向卓越。
   在与园方相关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中,各园方负责人普遍反映我系学生素质较高,实习学生吃苦耐劳,勤学好问,稳定性高,适应性强。陈书记一行对各幼儿园给与我系实习生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应用英语(幼儿英语教育方向)专业课程设置及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安排听取了各园的意见和看法。
   本次走访,体现了学校对实习生的关心,加强了系部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也为加强实习生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