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6/03/04 00:00:00浏览:

    2016年3月3日下午三点半,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召开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出席会议。整个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会上系总支书记宫军同志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总支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及专题教育活动后续整改情况,宫军同志还代表总支从总支存在的6个方面“不严不实”问题及18条具体表现、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向大会做了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会上系党政领导及总支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先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班子成员间还实事求是地相互给与了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及系总支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来的工作给与了积极的肯定。李书记还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适应新常态,努力抓好党建;紧密结合学院及系部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活动三个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与希望。宫军同志代表系党总支表示总支将坚决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李书记的要求,继续积极整改,严格落实,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推进系部各项工作。(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