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教师党支部顺利举行“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6/03/17 00:00:00浏览:

     2016年3月17日下午2:30,应用外语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图书馆606会议室顺利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系党总支书记宫军同志出席会议,系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整个会议持续了近四个小时。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聚焦“三严三实”,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深刻查摆剖析支部班子、支委及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并虚心接受其他在座的党员同志及群众的批评意见。
    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支部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在经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上级点评、民主测评并结合各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的的基础上,对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组织评定,并当场公布了组织评定结果(宫军、徐慰慰及张红三位同志为优秀等级,其余同志为合格等级)。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宫军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与及积极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强化组织、宗旨、服务意思,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争先创优,为系部及学院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系部全体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帮助各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也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团结与协作,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