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英语口语大赛我院获佳绩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6/04/09 00:00:00浏览:

   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英语口语大赛于4月8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有近六十所高职院校选派学生参加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的比赛,由我校应用外语系选拔培训的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袁逸玮同学和测绘1401班肖高寒同学分别在邓于欢、刘榴老师的指导培训下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分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即席辩论三个环节。今年全省参赛选手整体表现不俗,我院参赛同学顶住压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肖高寒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袁逸玮同学则以前八名的成绩进入终极pk决赛,并最终以总分排名第五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与苦练英语应用技能的热情。(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