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应用外语系召开大学生英语A级过级研讨会

作者:石小燕 审稿人: 时间:2016/04/20 00:00:00浏览:

    2016年4月19日下午3:30,我院应用外语系公共英语教研室在科研楼501会议室召开全院英语A级过级研讨会。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周劲松副教授、督导处处长蒋德喜教授、应用外语系主任宫军教授出席了研讨会,副主任范善颖老师及教研室全体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石小燕老师主持。
   本次研讨会就提高过级率所采取的措施及效果进行研讨。会上,石小燕老师通报了2015年12月份公外老师所带班级的英语A级过级情况,针对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及英语A级过级培训中存在的问题,为更好地开展培训工作,进一提高通过率,与会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院长助理周劲松强调了提高英语等级过级率的重要意义,对所有指导老师为提高我院学生大学英语A级通过率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积极肯定,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研讨会上,今年指学生获的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二等奖、三等奖的邓于欢老师、刘榴老师先后与大家分享了各自指导学生的经验。
   本次研讨会针对性强,有利于高职英语教学的改革对英语教学质量及我院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的提高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相信,有院系领导们对公共英语教学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在全体英语教师的努力下,我院英语A级过级率将一年比一年高。(侯体湘)

与会领导(宫军、周劲松、蒋德喜)

研讨会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