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团总支团学干部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汽车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熊格 审稿人: 时间:2016/05/09 00:00:00浏览:

  2016年5月8日下午,为激发广大团学青年干部学在前面、做在前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干部一行25名学生干部与湖南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学院团学联学生干部开展交流学习。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机电职院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副书记黄政梁、应用外语系学生副书记熊格介绍了各自学院团学组织队伍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团学干部门相互分享了自个工作经验、部门故事和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加强班级干部的沟通联系,如何做好学生代表,如何更有效地做好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大家还进行了团队交流小游戏,整个活动在开心愉悦中结束。
  此次团学工作交流不仅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同时使得两校团学工作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不断促进彼此团学工作的长远发展。(商英1401班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