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6/05/26 00:00:00浏览: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技能,激发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夯实基础,5月25日下午4:00,我院第十一届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大赛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由应用外语系承办、英语俱乐部协办。应用外语系石小燕、于之婷、刘榴、蒋志娟、张红、张金宏老师等担任了比赛的评委。
     比赛参考“高教杯”湖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的比赛形式进行,从5月9日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共计13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的最后角逐。

选手英语描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测绘1501班袁德锟同学勇夺一等奖,市营1501班莫江慧同学与计应1512班徐贝贝同学获得二等奖,会计1503班胡心婷、计应1511班刘梦颖、会计1505班张迎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