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6/05/30 00:00:00浏览:

    2016年5月30日下午,我系在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召开了总支支部“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会,总支书记、总支组织委员、教师党支部书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宫军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方案》文件精神,强调了学校对于党总支的要求和部署。会议对总支各党支部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安排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应用外语系将严格贯彻落实学院要求,努力把这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