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6/06/07 00:00:00浏览:

    2016年6月6日下午4时,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明正楼501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学院(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娟同志(负责联系应用外语系“两学一做”工作)出席会议,系党总支委员徐慰慰、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体湘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侯体湘同志通报了支部党员党章抄写情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的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结合个人的思想动态、学习体会、工作状况和实践经历分享交流了对“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和体会;学院(中心)党委成员、纪委书记莫文娟同志在充分肯定支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对本次学习讨论会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在“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中,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积极落实,以实际行动在学院当前的各项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系部、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做贡献。会议期间,莫书记还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董佳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董佳同学为什么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再次向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最基本和根本的就是要想清楚为什么要入党、端正入党动机。
    学习讨论结束后,支部书记侯体湘对下一阶段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