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娟同志深入我系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6/06/18 00:00:00浏览:

      2016年6月17日下午,学院(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娟同志在明正楼501会议室为我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就“两学一做”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讲规矩、有纪律,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莫书记从:一是为什么要强调讲规矩、守纪律?二是守纪律、讲规矩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 三是守纪律、讲规矩是保持党的战斗力与凝聚力的基本保证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当前现实中一系列案例系统分析了“守纪律、讲规矩”提出的背景、科学内涵及现实意义,并针对目前高校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和现状,要求全体党员注重学习、思想先行,严格落实,真正做到敬业爱岗、遵纪守规、对党忠诚、守住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整堂党课严肃而生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的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在学院当前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及系部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