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教师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6/06/18 00:00:00浏览:

  

   2016年6月17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在明正楼501会议室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娟通知出席并指导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宫军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会上,在支部书记张红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总纲内容后,大家结合自身自学情况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交流了心得。
莫书记志在充分肯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所做出的努力及实际成效的基础上对专题学习讨论会进行了点评。莫文娟同志还结合当前系部及学院实际重点对支部“两学一做”活动提出了一系列建设的建议和要求:一是党员要在增强组织凝聚力上下真功夫;二是在增强组织战斗力上真刀实枪,不搞花架子;三是要在五年制学生教育教学及管理上开动脑筋争取实现质的突破;四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党员自身的理论素养;五是要牢记党员教师身份,牢记党的教育方针与政策,真正做到以德树人;六是要严格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活动方案,不走过场,不图应付,真做实干,务求实效。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宫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系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把握莫文娟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为学院及系部的又快又好地发展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会前,我系党总支还组织了总支教师支部及学生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