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新党员大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6/06/21 00:00:00浏览:

    2016年6月20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正谊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新党员等事宜。系党总支书记宫军出席会议,系学工办主任徐慰慰、系部辅导员及学生支部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侯体湘主持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会上,3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交了转正申请,并在会上对其在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汇报。3名党员发展对象则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其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其进行了介绍。会上表决通过了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3名党员发展对象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总支书记宫军书记在会上讲话并强调,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新时代的重要性,目前,全党正开展“两学一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进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院系贡献力量。
   这次会议,使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学生支部队伍得到进一步的充实和壮大。

系党总支书记宫军同志作讲话

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