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召开五年制学生工作学习交流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6/07/07 00:00:00浏览:

    2016年7月 6日上午11时,由学生处牵头组织的五年制学生工作学习交流会在我系“心语”特色成长辅导室顺利进行,本次邀请到的嘉宾是长沙师范学院学生处长黄建春女士。
    会前,黄女士还专门为我院全体学工人员进行了一堂精彩的主题为“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他们——五年一贯制大专学生心理特点级教育策略”讲座。
    学习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就五年制的学生思政工作、学生公寓工作、学生活动、学生学风建设、学工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
    学院副院长罗杨到场并对我系五年制学生工作做了重要指示。罗杨强调:外语系一要加强主动学习,积极吸收借鉴成功办法,提升系部学生工作质量;二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动脑筋,主动出击,想办法,找准策略,加强和完善五年制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能有等、靠及观望的被动思想;三是要加强系部学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工队伍的战斗力。(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