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顺利开展2016及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6/09/19 00:00:00浏览:

  为引导和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9月17日上午、下午及晚上,应用外语系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围绕专业介绍、爱国主义教育、校系史学习、安全教育及《我的大学生活》集体学习等主题,通过教育引导、制度规范、目标激励、警示教育等形式,帮助新生熟悉大学生活、了解校纪校规、明确学习目的、科学规划学业生涯,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使2016级新生对我校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的同时,也为我系新生(尤其是五年制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大学生涯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下为部分活动剪影。(侯体湘)

 

系主任宫军作专业介绍

系副主任范善颖作专业介绍

辅导员黄金玉为五年制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辅导员胡亮为五年制新生班级开展入学教育

辅导员侯体湘为五年制新生班级开展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