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两学一做”之宫军书记党课及“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

作者:蒋志娟 审稿人: 时间:2016/11/26 00:00:00浏览: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2016年11月25日,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并进行热烈的专题讨论。
    首先,我系党总支书记宫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的学习,主题为“坚持党的核心领导作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对“和谐社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教师支部书记张红同志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七一”讲话的思想精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了解了三个“不能忘记”。最后,教师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需要,就“讲奉献、有作为”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希望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点光和热,反映了我系教师勤思考,爱岗敬业的高尚品德。学生支部也举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对”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广泛交流。(蒋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