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金鸡闹春晓,学子追梦浓——我院应用外语系2017届毕业生赴实习单位实习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7/02/20 00:00:00浏览:

   金鸡闹春晓,学子追梦浓。2017年2月20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我系2017届商务英语专业和幼儿英语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从学校出发赴实习单位开展顶岗实习。
   我系高度重视学生的校外实习工作,提前召开了专题实习工作动员会,对各专业校外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系主任宫军强调,实习是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环节,要求学生通过实习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为将来就业积累经验,打好基础。实习指导老师费斯琼对实习工作的每个环节作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并对学生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我系一贯重视顶岗实习,并积极创新改革。针对2017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系部紧扣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实际,将实习时间由大三第一学期调整为大三第二学期,更好地为学生毕业即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我系顶岗实习历经多年探索,现已形成良性模式。通过顶岗实习,一方面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技能与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为学生就业积极创造了良好条件。我系连续几年保持了100%就业率即为最好的例证。另:据悉,该我系80%的2017届酒管专业毕业生,在今年1月份完成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后,便已与实习单位签订好就业协议正式上岗就业。(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