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侯体湘 审稿人: 时间:2017/03/16 00:00:00浏览: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积严格落实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于3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606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总支教师支部及学生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非党教室石小燕、庞果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宫军主持。
  会上,系总支书记宫军同志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总支一年来“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及落实学院“两个规范”治理整顿情况。接着,宫军同志还代表总支会作了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在总支班子成员先后对总支对照检查材料表明个人态度后。系党政领导及总支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先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并虚心接受了与会人员对他们提出的批评与建议。
  李书记在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从提高对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认识;深挖问题的思想根源,切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合理厘清从严治党的压力与要求,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不断加强总支凝聚力、向心力、合作力和战斗力,对群众真正产生感召力、影响力和带动力等方面对系党总支提出希望。李书记最后还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出要求:进一步完善修改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整改,下次生活会上核实整改完成情况;形成本次会议专门报告,及时向广大党员通报会议内容与精神。
  最后,宫军同志代表总支明确表示,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两个规范”治理整顿的开展情况,严格按照 学院党委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我系各项工作中。(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