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隆重召开第十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7/06/10 00:00:00浏览:

   2017年6月8日晚6:00,我系第十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宫军教授、系学工办主任徐慰慰出席大会,系部全体辅导员及团学代表150名同学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系第十届学生会副主席陈苏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体湘首先致开幕词,第十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金港、学生会主席陈春艳同学分别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做了工作汇报。大会根据《应用外语系第十一次团、学代会会议选举办法》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系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随即在大会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大会期间,会议根据《应用外语系团学干部聘用办法》、《应用外语系助理辅导员聘用办法》先后为第十届合格团学干部和2016——2017学年度合格助理辅导员颁发了聘用证书。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宫军教授作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团学活动开展、“两个规范”执行情况等方面对上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所作出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还对我系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意识,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政治上合格的有用人才;广大团员学生干部要明确任务,严守纪律,积极主动做“两个规范”的坚定执行者,为全面持续深入推进“两个规范”治理整顿工作作出最大贡献;广大团学青年学生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培养“双创”精神,为学校创建卓越院校而努力。
   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充分展示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秉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侯体湘)

 

大会全景

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候选人竞选演讲

颁发聘书

新一届当选团学干部庄严宣誓

宫军教授讲话提出希望与要求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