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系2002届计英专业毕业生回母校参观交流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7/06/15 00:00:00浏览:

   6月14日,我系2002届计算机英语复合型专业部分毕业生回母校聚会,系总支书记、主任宫军陪同毕业生参观了校园。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牌匾——《桃李争辉》。2002届计算机英语复合型专业共计毕业学生70人,目前分布在全国各地从事铁路建设、电子工程、计算机网络、营销、行政等相关工作,许多都已经成为单位的领导和业务骨干,有的还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单选文同学是当年计英0201班的班长,也是此次校友聚会的发起者和主要组织者。他毕业后在外企就业,从IT工程师,系统管理员,DBA,做到IT系统主管。现在是深圳华磊迅拓科技有限公司的IT项目经理,同时他还创办了深圳斯恩国际贸易公司,经营电子礼品等业务。单选文在发言中反复代表班上全体同学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他们认为母校的蓬勃发展完全超乎了她们的想象,今后一定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