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7/06/20 00:00:00浏览:

 

   2017年6月19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在图书馆606会议室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应用外语系系主任兼系党支书记宫军教授、系学工办主任徐慰慰老师出席会议,系部辅导员宁燕、黄金玉、侯体湘、周娟,2017届30余名毕业生及部分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金玉老师主持。
   欢送会在学妹们一曲清唱《小幸运》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班辅导员宁老师、2016届优秀毕业生系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酒管1301班陈滔、2017届毕业生院第七届社联主席英教1401班杨娟分别以“祝福”、“勇气”、“感谢”等为主题进行发言。为欢送学长们顺利毕业,期间学院学生乐队及系文娱部还进行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音诗画形式的2017届毕业生们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秒拍播放,更是让在场师生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感慨万分。
   最后宫军主任寄语毕业生们要始终坚持做一个有理想有志向,勇于追梦之人,做一个勤勉务实勇于创新创业之人,做一个富有爱心、责任心之人。(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