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在校学子念师情谢师恩

作者:应用外语系 审稿人: 时间:2017/06/23 00:00:00浏览:

    6月23日11时,应用外语系英教1502班全体学生邀请辅导员周娟老师及在校任课教师庞果、李芹、邓于欢、谭芬、费斯琼、于之婷等在学术报告厅开展“谢师恩”专题班集体活动。活动中,学生们以精心准备的感恩表白视频播放、即席真情流露、送鲜花、合唱等方式,表达她们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未开始前,老师们毫无知情,被一个个戴上黑眼罩由学生们搀扶着进入报告厅,笔者也很是诧异座位安排不同往常活动,及至屏幕上学生的感恩表白视频一播放,大家才顿悟过来。即席真情流露中,五年制直升生袁可馨在台前述说起四年里的老师们对她严格的要求及给与的细致关怀与无私帮助,情到深处,以至于泣不成语。
   整个活动温馨,温暖而又感人。辅导员周娟老师表示:今天真的被感动了,学生们的用心让自己幸福满满,也让自己更加懂得任职一名教师的意义与责任;庞果老师说“今天真的被英教1502班感动,自己再次感受当教师的骄傲和荣光”;系主任宫军因事务未能到场听闻后也表示“我也感动了,怎么来回报可爱的学生,那就是努力提高考级考证的通过率,专业技能抽查必须是百分百,我们唯有更加努力让我们可爱的学生学有所成,学能有用”。
(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