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现代商务学院教师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9/13 11:12:54浏览:


        烈烈金秋,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以自己的方式,庆祝着第35个教师节。他们的方式朴实无华,或挥汗于三尽讲台,或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写就了一项项荣誉。

        工作于教育一线的老师们,在本职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致力于将一级又一级的班级和学生们培育成人成才。





        他们辛勤的汗水凝结成了一项项成绩,在学院、中心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中,我院育人成果硕果累累,有一批优秀教师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表现突出,获得表彰。其中,我院黄丽琼、张馨仪、王健、康薇、蒋志娟、李娟老师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称号;邹丽、刘佐鑫老师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称号;参加“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康薇、刘敏团队荣获一等奖,谭芬、石小燕团队荣获二等奖,钟紫璇、王健、戚丽霞团队荣获三等奖;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中,康薇、刘敏老师团队荣获一等奖,谭芬、石小燕团队及钟紫璇、王健、戚丽霞团队荣获二等奖;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省教育厅、行业等组织的“2018-2019学年度学生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八项、获二等奖一项、获三等奖五项;王健、李芹、邓于欢、刘敏、黄丽琼、张金宏、石小燕、范善颖、张馨仪、严品老师荣获“2018-2019学年度学生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康薇、刘敏、谭芬、石小燕、钟紫璇、王健、戚丽霞老师荣获“2018-2019学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优秀教师”称号;曾甜、谢力雄、王健、刘敏、张馨仪老师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党员”称号;李正忠老师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